close
能為自己再多做什麼ㄟ今天Honey傳給我潘婷的公益廣告其實這影片我已經收到三次了每次看房屋買賣完都很想哭連結:http://angelhk.pixnet.net/blog/post/23920102真的非常的感人我在想,裝潢她身為一位嚨啞人士都能排除一較障礙,努力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那我們身為健全的人我們又裝潢為自己做了什麼最近公司的變化太大了什麼都在變唯一沒變的就是沒有沒變的我也想過,我們有巢氏房屋會因為公司的變化來考慮是否之後要繼續留下來但是~公司也是會考慮是否讓我們留下來呀!襯衫那~~~不管我們在哪個職場上「我」到底能為公司做什麼、幫助公司什麼??這確實是一個好信用卡代償問題但是~最清楚的是至少要加強自己各方面的才能啦!一個多元的人才能更融合在不同的職西服場上因為我也實在不喜歡被定位被認為我只能做什麼所以呀!多學習、多吸收、多用功就先來術後面膜這三多吧!我的未來是無限大Yumi&小光~跟媽咪一起加油唷!


.msgcontent 住商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售屋網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79tzgl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